非乐

hey这里非乐 懒癌晚期w

叶神生快呀

叶神生日快乐呀
哈哈哈你又老一岁啦
又老了一岁的叶神有没有变得生活规律起来 脸上的虚肉还有不 回兴欣看了不 还在群里潜水么xxxx
和家人相处的和睦不
邻居会不会觉得惊奇
小点还认得你不xxx
又过了一年呀 生日快乐哟
(*°ั˘°ั*)нарру♡

冬日暖胃

其实不要什么特殊的食物
只要一张桌子几把椅子
一片升腾的热气
一家子的人乐呵呵的
这时候只要一杯温开水下肚
身子都是暖极了的

这是我的“点图成绣”,快一起来参加活动,赢取免费户外旅行大奖吧! http://www.lofter.com/act/taxiu?op=entry

某个瞬间的话……
其实认真说……
我对他倾慕这种情感应该是长久积累下来的吧……
若要是一个瞬间的话……

那么每一个瞬间他都能
都能牵动我心弦
牵动我心弦的魏琛。

拉萨乱雪
——“放不下么
       期待很浅”
当初和他分开的时候
我把这首歌推荐给他
如果选择分开的话……
那就彻底些吧。
次日凌晨
有人跟我说他发了说说哭的挺惨
……他大概是不会知道
我隔着薄薄的屏幕远远的距离
也哭的很惨。

即使过去那么久了,还是难以释怀呐。

当心被堵塞的时候
我会拿起笔
在本子上涂涂画画
这里画一个小人儿
那里涂上一朵花
再加一些其它的
我所喜欢的东西
美满极了

咖啡味道

最喜欢咖啡的 是味道和口感
忘了是什么时候喝的也忘了喝的是哪种
温温的咖啡入口后
苦苦的味道弥漫在腔间缠绵着舌齿
如顺滑的绸缎丝缕拂过
凉凉的咖啡免去了柔柔的口感
不减的苦感不减的香腻
少了分缱绻留恋添了分爽口利落

哈哈一见就笑的话就是我家亲妹啦
尤其是当时下面只有两颗牙的时候嘿嘿
笑起来真的好可爱ww
虽然她现在下面出了四个小牙
不过她依旧可爱嘿嘿嘿